爱臭美的建筑女

2016.2.6

每个人都是由触角的,而且这些触角我们总是不愿意让他们出去见人。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长的其实并不是那么好看的,甚至可以说是吓人

我们总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一个人在屋子里拨开自己的外壳,让自己的触角也透透气。

然后再穿上外壳,去面对屋子外面的人。

我喜欢观察人,我喜欢猜测并且敏感,为什么呢?

因为只看外壳是看不出这个人的

我只能通过捕捉他可能的一摸狡黠的笑窥探他的触角

直到有一天,我欣喜若狂的找到一个相似的触角

然后我反复确认,真的相似么

你要知道这个过程是很难的

我只是通过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在猜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着

一旦确认了

我会找个没有人的地方

把我的外壳拨开

真希望他不要被吓跑才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