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建筑女

2016.7.15

回看在准备留学前写的博客,似乎现在还能感受到当时忐忑不安的心情,就像是悬着线的风筝,根本不知道会飞到哪里,根本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

然后到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下来,我已经决定要去学费最贵的usc念三年建筑,7月27号就要飞LA了。


然而心里的那种不安是隐性的,又期待又不安,觉得自己要做些准备,但又无从下手。整天呆在家里,自己懒惰的本性又暴露出来。脑壳空空的好想什么都不想,然而所有的思绪都会涌到脑子里来,在每天夜里的时候。我知道我该看书了,我知道能够让我获得平静的东西就只有阅读了。


有时候遇到很优秀的男生其实我很害怕开口说话,因为生怕一开口就暴露了我内心的浅薄,多嘲讽。


英文阅读能力真的超级差,要想办法提高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