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建筑女

2015.11.26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想要投靠博客,感觉像是服下一片医生开的药片,在心里上总是有一点舒缓作用的。后天要开始我的toefl三战,想到有点麻木的心情。经历了一站的懵懵懂懂,二战的紧张,到了三战,我已经有点想不到要用什么形容词。爸爸妈妈又在吵架,每次他们吵架我的心里都怕怕的,心里一紧一紧的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说回toefl,今天问了lucy的成绩,考了75,lucy一战考了75!想到我自己的那可怜的62就心有余悸。想到自己不知道怎么度过的这7.8.9.10.11月,我就难过的想要流眼泪。这5个月几乎每天都在看英语,背单词,复习,做题,练听力,练写作,练口语,知道今天,面对后天即将到来的考试,心里还是没有一点底,还是慌张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感觉还是有太多的东西没有看,看了也不知道会有什么用。5个月的努力,不知道能换来什么!对于此事,我总是惶恐不安。我最近在电脑前越来越坐不住了,没来由的就会点开淘宝,微博,刷一刷看一看,感叹着生命消耗的速度竟然可以如此的惊人。而且在这天冷的日子,好像坐着就想盘起腿来,半卧着躺着床上看书,就要睡下。我好害怕自己的懒惰会消化掉所有最该勤奋度过的光阴。前几天删微博,1000多条微博,写的都是些什么啊,喜欢别人,别人不喜欢我,来来回回都是感情的事情,才让我幡然醒悟我的5年的大学光阴到底是如何溜走的。我以前总对别人说我从不后悔我做的任何事,因为这些事都组成了我的人生,不过到最后一刻,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对自己来说是有意义的而什么没有。但现在看来,很多无聊浪费的时间就是堕待。我没有必要为自己找一个又一个的理由去美化我的懒惰,去掩盖那些本不该被浪费的时间。高中的时候,被太多的书籍安利了太多青春要去尝试一次不然会后悔的事情。比如大学的恋爱,一个人看电影,找一个相爱的人度过一年的每一个节日,去海边一个人的旅行,太多太多,我执行任务一般,做完就在心里默默划掉一个。好像这样就能填起内心的空白的精神世界。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回想起来。印象深刻的还是自己最努力的日子,你真的回去感激,并且怀念那时候的自己。而对于那些青春的琐事,就像是证明自己的确幼稚的一张张明信片,我写好的日子,寄给现在的自己。看,当时你多傻逼。

日子像风一样的过了,托福的作文还是不知道怎么写,对于写议论文似乎有天生的智力障碍。听力,分明上个月还听的好好的怎么这个月就19了,眼泪就是想要在眼眶打转。阅读也不敢做真题了,怕是让自己更加没有自信。口语是自己最不担心的,更担心的是最不担心的反而考不哈。纠结的天秤座。

我一直在想自己的人生要怎么过,也就这么过了把,我终于放下自己骄傲的心,面对一点都不完美的现实,我要gap一年出国,并且还是要死皮赖脸的学建筑。往好了看,这一年我可以好好准备好语言成绩,作品集,争取申请最好的学校。我总是能把最坏的事情想成最棒的事情,然后开始飘飘然,这个能力也是没谁了。

我忽然发现作文至少要把鸡精过一遍,好紧张,还好不是明天考试!!

明天把作文鸡精过一遍,看综合写作哈,口语的话呢》还是听听两三篇听力把,靠谱!今天早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