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建筑女

2016.3.24

许久没写博客了,感觉要荒芜长草了

最近心里很慌,最近忽然觉得亏欠父母的太多了,最近忽然开始想以后一定要创业赚钱的事情

原本很期待的出国留学,可是现在却成为了一件让我倍感压力的事情

排名前的学校没给奖,学费高的令人咋舌

排名后的学校给了大奖,但是却又不甘心去念

花更多的钱真的以为着我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么?我在想

但是在花更多父母的钱就一定会背负更大的压力这件事情上是决定毋庸置疑的,至少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是这样

然而我又是一个很害怕辜负别人期待的孩子

我不喜欢看到别人失望的眼神,特别是亲人,父母

思绪好乱啊

不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的


昨天还和父亲吵了一架

原以为父亲会暴跳如雷,像我往常害怕的一样

可是他没有,他说我是不是做父亲做的太失败了

那语气,似乎是懊悔,是无奈,我也说不清

总之让我心里变得很酸

然后他变得更迁就我了

心里的愧疚更加蔓延开来


中国式的的父爱,可能是我不能理解的


 强势,咄咄逼人,让人畏惧,敢怒不敢言

有时那种顺从,静默,无奈

却又叫人倍感压力,愧疚不堪


但是我唯一能肯定的是

那是爱!或许我暂时不能理解

评论